商会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商会 > 商会简介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由在京创业或从事经营活动的山东宁津人士自愿发起成立,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本团体接受业务业务主管单位宁津县驻北京联络处的业务指导,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北京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是宁津在京行业性的社会团体,是在京宁津企业商户权益的直接代表。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受政府部门委托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建设、规范和发展企业;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用户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商会会员单位的愿望与要求并为之办实事,以联合求发展。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宁津在北京工作、就业、从政、从商、就学人员超过3万人,商会作为联络的直接平台能够更好的聚集人脉资源,增强凝聚力。同时,在京宁津籍企业数量已达100余家,企业范围涵盖了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图书出版、文化影视、网络管理、餐饮管理、商贸物流、法律服务、广告传媒、工艺礼品、旅游服务等诸多行业,并不各区县。在京宁津籍企业总投资额超过80亿,纳税近亿元,带动了一方经济的发展。

  虽然商会刚刚起步,但是未来是值得憧憬的!商会将以更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力,去创造,去拼搏,去努力,和会员、和宁津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