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文章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2020上半年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8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2020上半年会长办公会议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2020上半年会长办公会议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2020上半年会长办公会议

  2020年6月6日,北京德州企业商会2020上半年会长办公会议在天亿金集团会议室召开。商会会长李广虎,监事长、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天亿金集团董事长孙浩天(孙玉州),秘书长王德勇,常务副会长王志强、刘洪岭、刘海东、李丽,副会长潘法兴、吴涛、侯殿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德勇主持。

秘书长王德勇主持

  会议主要结合当下疫情、商会目前发展情况,讨论并初步制定了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与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商会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

李广虎会长

  会上,李广虎会长发表讲话:疫情下,商会各会员企业按照政府的统筹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未出现任何疫情。在重大疫情面前,各位会长通过不同形式进行捐赠,表现出了应有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疫情虽在我国得到了控制,但在全球处于蔓延状态,各行各业面临巨大冲击。希望各会长企业间,加强信任与团结,及时进行信息沟通,促成企业之间关联项目“双边、多边对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监事长孙浩天(孙玉州)

  监事长孙浩天(孙玉州)表示:疫情下,会员企业的工作开展遇到了诸多困难,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三者关系之间实现有效的沟通,努力将商会的工作推向更加规范化,更好的体现商会的价值,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

交流


交流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2020上半年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商会各参会会员围绕商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表有益建议,深度剖析问题,为商会发展提供思路、策划机制。2020年下半年商会工作开展,事事有计划,层层有落实,要求全面发挥全体会员的积极主观能动性,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奠定基础。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