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业活动

商业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活动 > 商业活动> 文章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情牵孤儿.心系慈善”爱心捐赠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7

  2019年11月6日下午,由北京德州企业商会和德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情牵孤儿.心系慈善”爱心冬衣捐赠仪式,在德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

  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金刚,德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四级调研员田洪新,德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副主任鞠永福出席活动。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会长李广虎,监事长、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常务副会长、慈善公益专委会主任杨波,常务副会长王志强、冯树强、苏东平、祖员垒,副会长孙金良、张本忠、吴涛、姚风武、侯殿华,秘书长王德勇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由德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宝明主持。

  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讲话

  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弘扬美德、共襄善举、传递爱心、凝聚力量,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习总书记说儿童特别是孤儿和残疾儿童,全社会都要有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共同努力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彭部长指出,北京德州企业商会自2018年1月成立以来,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在李广虎会长的带领下,准确把握办会方向,牢记办会宗旨,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商会发展路子,积极奉献家乡,引领投资家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取得了显著成绩,影响力越来越广,凝聚力越来越强,为家乡争了光、添了彩。在外创业成功的企业家乡亲,不忘故土,反哺家乡,秉持蛮好的愿望,奉献自己的爱心,致力于家乡的公益事业,这充分体现了在京企业家乡亲有着浓浓的家乡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德州企业商会和各位企业家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德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淑华致辞

  德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淑华致辞,他表示:今天在此举行“情牵孤儿.心系慈善”北京德州企业商会爱心捐赠仪式,其目的就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为我市孤残儿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北京德州企业商会和各位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李淑华局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德州市关心孤困儿童工作的基本情况。李淑华局长表示:在关爱孩子成长的道路上,从不缺少好心人和同路人,北京德州企业商会便是这条爱的道路上最暖心的好心人、同路人。多年来,北京德州企业商会一直遵循“立足社会求发展,回报人民做奉献”理念,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慈善活动,记挂着德州孩子们的冷暖,今天,将对全市所有孤儿捐赠452件名牌羽绒服,为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爱心书包和营养品,以宽广博爱、兼济天下的大爱情怀,践行着一个社会组织的担当精神和博爱情怀。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李广虎会长致辞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李广虎会长致辞,他表示,在德州市委统战部领导具体指导下,在德州市民政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安排下,“情牵孤儿,心系慈善”北京德州企业商会爱心捐赠仪式如期举行,向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李会长指出,商会自成立以来,在京德两地领导的强力支持、指导下,团结进取,不断探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

  李广虎会长表示,北京德州企业商会的成员,都是从家乡德州这片热土上走出去的在京发展的创业者,赶上了好时代,依靠国家的好政策,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事业。饮水思源,漂泊在异地的游子都有着浓浓的家乡情怀,始终感念家乡父老的养育之恩!回报家乡、反哺家乡是企业家们一直坚持的信念。奉献爱心,助力家乡慈善公益事业,也是德州企业商会全体会员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商会发起成立慈善公益基金的初衷,就是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回乡开展公益活动,为家乡需要帮助的乡亲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次对家乡特殊群体孩子们的爱心冬衣捐赠,就是尽一份绵薄之力,表达一份心意,承担一份责任,也是传递一份正能量。

  李广虎会长说经过四十年的改革开放,我们大多数人都过上了好日子,但是,在这个社会中还有因为种种原因,比较困难的群体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应该衷心的感谢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是他们的需要让这个社会变得温暖,让正能量得以传递,让我们的工作变的更有意义!一个真正成功的人不是拥有多少财富,而是正确支配财富的能力!一个生命的真正价值不是得到了多少,而是奉献了多少!最后李广虎会长代表北京德州商会请家乡的领导放心,一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在北京擦亮德州人的品牌,发展好自己的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同时邀请家乡的领导随时到北京指导工作。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慈善公益专委会主任杨波代表北京德州企业商会上台捐赠,此次共向德州市孤困儿童捐赠452件冬衣。

  德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史清洋接收并向受救助单位发放爱心物品。

  德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李淑华向北京德州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杨波颁发荣誉捐赠证书。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监事长、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金刚同志向北京德州企业商会监事长、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颁发爱心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北京德州企业商会李广虎会长一行同市领导一同前往德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困儿童,为孩子们带去书包、营养品等暖心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