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党建 > 商会党建> 文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31日,宁津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北京宁津企业商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宁津县驻京流动党委书记曲元康、各党支部书记及商会部分党员、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宁津县驻京流动党委书记曲元康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神圣感、庄严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及商会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曲元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泰山挑山工精神及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事迹,触动内心的更是传承、责任与使命!对于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伟大斗争担当,为伟大工程奋斗,为伟大事业拼搏,为伟大梦想奉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视频学习

视频学习

  此次活动对激发党员的荣誉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言行庄重、主动上进、牢记初心、永葆本色起到巨大促进作用,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持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

秘书长王劲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