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业活动

商业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活动 > 商业活动> 文章

“鲁籍商会秘书长线下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鲁籍商会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学习,加强和促进鲁籍商会规范化建设发展,激发商会活力,2019年10月18日,北京宁津企业商会“鲁籍商会秘书长线下交流会”在京顺利召开。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秘书长王劲松以及20余家在京鲁籍商会秘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北京宁津企业商会秘书长王劲松主持。

1.jpg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秘书长王劲松对此次百忙中参加会议的各鲁籍商会秘书长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通过这次各鲁籍商会秘书长来会走访指导,对商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商会更好、更快地成长。

2.jpg

  秘书长王劲松介绍了2019年商会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在祖国70华诞,“鲁籍商会秘书长线下交流会”顺利召开,意义重大。交流会在工作交流、加强联谊、信息共享、互相帮助,加强合作,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工作交流互动平台,充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成为在京鲁籍商会的重要交流平台。

3.jpg

  会上,各商会秘书长分享各自商会秘书处工作情况、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创新发展新时期商会秘书处工作,服务会员,促进商会发展。均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平台,加强各兄弟商会之间的联系,未来将加强互动合作,不断开拓创新,进行优势互补,并结合自身优势开创出新的发展模式,实现资源整合,为商会持续发展和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崔.jpg

  北京中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宁津企业商会核心企业之一,“数巨牛”是北京中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创立的品牌,公司致力于:让信息化服务更简单!公司产品覆盖电话名片、智慧短信、短信验证、彩信宣传、视频彩铃、语音服务、国际短信、视频短信、DAMS精准营销、金融风控、三要素、物联网解决方案等业务线。在会上公司总经理崔晓刚对其主打业务产品做出精彩介绍。

微信图片_201910181645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18164520.jpg

  本次参加会议的有北京阳谷企业商会-王英、北京济阳企业商会-李明星、北京单县青联会-黄新柱、北京青州企业商会-马新刚、北京东区-李燕、北京武城企业商会-刘国梁、北京德州企业商会-王德勇、北京济南企业商会-王長湧、西部负责人-赵振宇、北京商河企业商会-李港业、菏泽市在京企业家商会-乔志华、北京泰安企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西增、北京临沭企业商会会长-王斌、北京乐陵企业商会秘书长-史学军、北京肥城企业商会秘书长-肖振波、北部片区负责人-王福刚、北京章丘企业商会-王涛、北京潍坊企业商会-李云波、北京黄岛企业商会秘书长-陈忠、北京高密企业商会秘书长-张维、北京济宁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李奉伟(排序不分先后)。

合影.jpg合影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