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党建 > 商会党建> 文章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督导推进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30日,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回顾总结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步任务。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秘书长王劲松以及商会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督导推进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督导推进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督导推进会

  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志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党支部的凝聚力。

王国祥

王玉昆

王劲松

路秋生

韩明锋

曲元康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对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重点突出“四个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落实商会实施方案和专项方案,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立行立改,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全面开展;要围绕检视反思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推动问题解决;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结合调查研究掌握的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工作实效。

会议  

      会上,秘书长王劲松对商会主题教育督导等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