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业活动

商业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活动 > 商业活动> 文章

“2019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年度盛典暨家乡产业对接会”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7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6日,北京西国贸2号厅华灯璀灿,高朋满座。“2019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年度盛典暨家乡产业对接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会议签到

会议签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仝友谊,石油工业出版社原副总编辑李希文,原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冯国熙,中国名人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李慿甲,原北京空军企业局局长邢官亭,总政工作部调研室副主任邢立忠,北京华一堂国际中医科学研究院院长赵开利;家乡领导:德州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德州驻京办事处主任王学昌,宁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永生,宁津县副县长齐强,宁津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常委副书记常健勇,宁津县商务局局长刘宝祯,宁津县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向路,宁津县驻长三角主任方康;天津宁津商会等兄弟商会代表团、宁津籍在京各界精英及企业家等,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播放“同饮家乡水,不忘桑梓情”为主题的返乡考察活动视频,忆家乡情!

  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仝友谊致辞,仝将军作为老一辈在京工作的代表,对商会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商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仝友谊致辞

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仝友谊致辞

  北京山东企业商会秘书长高健淇、北京德州企业商会会长李广虎、天津市山东商会副会长姜春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商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商会继续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更好的服务家乡,省、市级以及兄弟商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工作。

北京山东企业商会秘书长高健淇

北京山东企业商会秘书长高健淇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会长李广虎

北京德州企业商会会长李广虎

  宁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永生感谢商会以及宁津籍企业家在过去一年对家乡发展做出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商会更好地凝聚同乡感情,架起沟通桥梁,服务企业发展、真诚回报家乡。宁津县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向路作“宁津发展规划”介绍,号召企业家回乡投资,共同繁荣家乡。

宁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永生

宁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永生

宁津县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向路

宁津县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向路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秘书长王劲松对商会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以及2018年商会财政等方面的工作向大家作出汇报。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会长孙浩天(孙玉州)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秘书长王劲松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秘书长王劲松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聘任万里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天津易经联合会秘书长,青岛市助残爱心大使牟振兴为商会国学顾问。

颁发国学顾问聘书

颁发国学顾问聘书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分别和升华茂林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东合汇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三家企业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商会以及商会会员今后的发展提供可靠的助力!

企业成功签约

企业成功签约

  活动晚会精彩纷呈,同时惊喜大奖不断,气氛热烈!历时2小时,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会员及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团结协助和共同努力、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谨此,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对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精彩纷呈的晚会

精彩纷呈的晚会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商会今后将继续秉承服务在京宁津人、服务老家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强大的资源优势,围绕国家战略,立足国内,着眼国际,把商会打造成资源共享、互助合作的资源型平台。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