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党建 > 商会党建> 文章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商之道·乡之情”互推互助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为更好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会员企业的优势互补、合作发展,9月23日,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商之道·乡之情”互推互助活动在北京丰体北路6号成功举行。宁津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马晓峰,商会名誉会长、北京张氏白云商务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汝平,商会顾问李希文,商会会长、天亿金投资集团董事长孙浩天,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金桥前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永增,商会副会长、北京鑫科荣泰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明峰,商会副会长、北京华晟佳和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文岗,商会副会长、北京鲁宏聚缘电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路,商会理事、北京九香合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彦勇,商会理事、杭州银行北京分行总经理冯海建,商会理事、北京通源物流有限公司合伙人李鲁宁以及商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商会会员王吉刚主持。

1.jpg

2.jpg

  会议主持-王吉刚

3.jpg

  商会名誉会长-张汝平

  商会名誉会长、北京张氏白云商务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汝平在会议中表示:大家要感谢并珍惜商会提供这次互帮互助、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宁津服务的机会。商会会员共聚一堂,一方面促进大家进一步熟悉,另一方面可以使大家在业务方面实现更有效的沟通。大家要时时以商会宗旨为导向,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让商会越办越好,让家乡越来越强。

4.jpg

  宁津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马晓峰

  宁津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马晓峰充分肯定了商会在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及付出。今后,在北京流动党委、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宁津驻北京联络处三轮驱动下,实现政府带动企业,企业帮助企业的互助局面,使在京的山东宁津籍老乡感到家的温暖。并希望商会企业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多多支持北京流动党委、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宁津驻北京联络处工作。

5.jpg

  商会常务副会长-乔永增

  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金桥前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永增指出: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促进了商会的崛起,商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商会的发展与繁荣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大家团结互助、凝心聚力,做好家乡文明发展的传播者,才能为商会、为家乡开创发展新局面。

6.jpg

  商会顾问-李希文

  商会顾问李希文在发言中表示,北京宁津企业商会的成立是宁津籍在京企业家的一件大事,充分肯定了商会在家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商会在今后发展中秉持商会宗旨,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助力家乡繁荣!

7.jpg

  商会会长-孙浩天

  为使会员充分了解商会第一季度运行情况,商会会长孙浩天对商会会员情况、财政支出、商会发展规划等方面作出了工作汇报。在商会发展规划中指出,商会所有成员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急迫意识,壮大队伍,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会长、理事单位、会员要积极做好入会的组织宣传工作,吸收更多的山东宁津籍企业加入商会,增强商会凝聚力。

8.jpg

  会议交流现场

9.jpg

  会议交流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切实解决会员企业难题,本次活动了设立的互帮互助环节:致力于行业之间的信息交流,无论是寻求发展难题解决办法,还是合作项目、成功经验分享,都对会员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10.jpg

  会议合影

  北京宁津企业商会“商之道·乡之情”互推互助活动圆满闭幕,感谢天亿金投资集团(玛咖酒、玛咖精片、矿泉水、充电宝),北京九香合商贸有限公司(鲜啤)对本次活动的友情赞助。

11.jpg

  赞助物品

12.jpg

赞助物品